东莞精至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RS 天籁之音

  • 2016-12-01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种生活的品味,有些人觉得追求好音乐是成功人士的专利,其实不然,也有很多平凡的人希望能够享受到天籁之音,因此现在不少经济型小车也会做,就如东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遇到的这位车主,喜欢听音乐,但觉得音效不好,因此来到东莞精至汽车音响的店里,想要升级爱车起亚K3的音响。

起亚K3音响改装


起亚K3音响套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SMATR-2 一套
功放 派贝斯 STA-8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精至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车门准备进行隔音施工:车门内层钣先金采用大麦隔音进行减震处理,内层隔音必须要单层铁皮满铺,然后压紧。内层隔音作用是减振隔音、强化钣金。外层继续采用大麦隔音进行减振处理,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有效抑制车门钣金振动,减少噪音往驾驶室的传递。单层隔音——双层隔音。

车门隔音施工


车门大麦隔音施工


东莞精至是东莞电台推荐改装店


起亚K3车门施工中


    此次前声场升级的主角是意大利诗芬尼S65-2套装喇叭,仅从外形上看银白色喇叭边时尚耐看。同时它在音质方面也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得到了众多音乐发烧友的高度赞赏,整个音场更加具有音乐氛围和音乐强度。

德国RS SMATR-2套装喇叭


推荐阅读:极致魅力 东莞精至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9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