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非同凡响起亚K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高品质零杂质

  • 2017-09-29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ROCKONE123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K4是一款基于现代名图平台而打造出的一款入门级中型汽车,和同级别轿车相比较起亚K4拥有较大的乘坐空间,这既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同时也让汽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而外部的整体设计也非常的简洁干练,运动感和时尚气息非常充足。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起亚K4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在该级别的车型当中也属于比较常见的配置。但由于喇叭的做工太过于粗糙,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较差,而且音乐当中还含有一些杂音。

    车主在平时用车较多,为了消磨无聊的时光车主经常会听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歌曲,因此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也比较高。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温州非同凡响汽车音响店。

起亚K4来做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劲浪FOCAL R165S2 一套
后声场 原车喇叭 -- 一套
超低音 劲浪FOCAL SUB25A4十寸低音炮 一套
功放1 威圣 PA4075四路 一台
功放2 原车主机驱动 -- 一台
功放3 威圣 PA4075四路 一台
隔音 中道 --  
改装店家 温州非同凡响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噪声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温州非同凡响的改装技师特意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三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既能减少噪声的干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FOCAL R165S2套装喇叭,它使用了铝镁凹体高音,这有效的减少了音量的物理冲程,从而减少了音乐的真实率。而独立的分频器设计既保证了音乐的层次感,同时也让各个音频单元的发挥更加出色。

拆卸原车喇叭


使用日本中道对汽车门板做隔音处理,并将法国劲浪FOCAL R165S2中低音安装在原位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法国劲浪FOCAL SUB25A4十寸低音炮,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分别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威圣PA4075四路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有力,个性鲜明。无论是播放什么类型的歌曲都游刃有余,车主对此次的音响升级十分满意。

威圣PA4075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法国劲浪FOCAL SUB25A4十寸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施工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温州非同凡响马自达CX4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激情享受
改装店家:温州非同凡响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