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完美演绎慢摇舞曲

  • 2013-11-04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K5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前卫,整体设计充满现代感。采用虎啸式前脸,家族特征明显;运动轮毂和运动包围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气息;轿跑的车尾曲线让K5充满朝气和活力。这也是起亚K5受到年轻小伙伴们追捧的主要原因,光有“华丽”的外表还仅仅不够,如果内在的音响效果能有质的提升就更完美了。今天从鄂州赶来的年轻车主带着他的两个小伙伴们一起到港声升级音响,经过试听对比,最终听中了德国彩虹的喇叭,前声场是喇叭的主要声场,安装德国彩虹幻想系列,由日本笛神四路功放推动,两路桥接推彩虹同系列原装低音。既擅长发烧人声的甜美歌谣,也能完美演绎慢摇DJ舞曲。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幻想套装DL-C6.2 一套
功放 笛神 四路音质型 一台
低音 大地震 10寸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CR-7-5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雄楚大道省公安厅附近)
电话 156 7156 615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K5


门板,原车车门只有一层白色塑料膜,密封效果不好,隔音效果更微乎其微


原车喇叭


    如果能够有美妙的音乐在耳边回荡,那么每一段枯燥的旅程都可以转化为一段轻松愉悦的奇妙经历。这就是德国彩虹喇叭的魔力。彩虹喇叭以“超级自然声”出名,还原能力极佳,注重声音细节的表现,让你在车内也能享受到清新怡人的美妙音乐。幻想系列套装喇叭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铁磁流体音圈。典型的丝膜软球顶高音,防尘盖采用的是凹膜设计让声音偏向圆润清爽、声音结像力会更强。彩虹幻想系列清脆亮丽的人声、清晰柔和不刺耳的高频、宽厚的声场让聆听过的车主们赞叹不已。

门板双层隔音和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幻想套装中低音安装特写图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彩虹感受音乐魅力


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雄楚大道省公安厅附近)
电话:156 7156 615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65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