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激情驾驭 佛山爱尚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4-08-26 14: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an-pan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K5是融合时尚、灵动与力量感,随心所欲享受激情驾驭的高性能全能概念车型。作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设计几乎没有缺点或者不妥的地方,但在原车音响和大多数汽车一样,是非常低端只能听响的配置,达不到“聆听”的要求。没有关系,通过后天的改装,可以给车主一个满意的聆听效果。起亚K5原车只配有前后门四个全频喇叭,音响配置一省再省,音响效果越来越差,也是让追求好音质的车主一直烦恼。为解决烦恼,来到佛山爱尚进行改装咨询。
    佛山爱尚为其推荐了一款来自德国超高性价比的喜力仕(HeliX)E62C二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而后声场采用德国伊蔓(Eiman)EC-165同轴喇叭,后置德国伊蔓12寸低音喇叭,用德国伊蔓HP804四路功放推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E62C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曼 EC-165 一套
功放 伊曼 HP80.4 一台
隔音 车立静 若干
低音 伊曼 12寸 一只
线材 雷歌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K5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喜力仕分频器
 

德国喜力仕(HeliX)E62C中低音喇叭
 

 

德国伊蔓(Eiman)EC-165同轴喇叭
 

 

改装后完美复原不留痕
 



德国伊蔓HP804四路功放
 

德国伊蔓12寸低音喇叭置于尾箱
 
这套系统在人声与摇滚的风格都非常的适合,值得推荐。特别在没更换主机的情况下添加了一个高转低转换器,从而获得的效果更是非常的好,层次非常清晰,乐器的还原明显得以入耳,人唱歌感情越显细腻。

推荐阅读:音质锦上添花 佛山曼波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歌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爱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53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