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路欢歌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高品质享受

  • 2015-03-09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襄阳音乐人
  • 责任编辑:CarCAV
    本人的小5提了整整10个月。目前跑了9000公里,基本就是在市区上下班代步,很少跑高速,也很少去农村郊区。对于动力,本人小屌丝一个,没钱也没精力去折腾。2.0l的自吸对我来说也是够用了。目前百公里9.3左右的油耗,在市区路况下尚能接受。提车10个月来基本都是围绕外观的小改小闹。我的想法就是能突出一点个性但不张扬,拒绝洗剪吹,拒绝乡非流。目前就是尾灯贴了熏黑膜,然后升级了前大灯,本想改韩版尾灯,无奈朋友都劝尾灯只能给别人看,不如改改音响,让自己的耳朵享受下。

    经过朋友的介绍,到了本地一家比较出名的音响改装店——一路欢歌。开始在网上先进行了沟通,大概表述了我平时听歌的曲风,店主多次邀请我去店里试听后再做定夺。来到店里从一两万的喇叭到2 三千的喇叭都听了遍,并配合不同的低音炮,直观的听感不会骗人,建议大家要改装音响的还是要先多试听,找到自己喜欢的声音。据此店主为我建议了几套改装方案。本人平时主要以流行人声为主,偏重中音低音 同时也会对节奏感强的舞曲有偏好。在与店主沟通商量后,根据我的预算以及性价比为基础(屌丝没钱任性不起来),提出了以下的改装方案:前声场赫兹FCK165+四门双层隔音+弗莱德十寸低音+弗莱德双声道功放+后声场同轴  。我原车是6个喇叭。 店主建议为了增加效果,保留了我操控台上的两个高音喇叭,并将它们电阻调低,改成中音。然后在A柱倒模,装新配的高新喇叭。这样全车就增加到8个喇叭,用分频器分出高中低音,使得声场更具层次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同轴 一套
低音 弗莱德 十寸 一个
功放 弗莱德 双声道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襄阳一路欢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件大合影


接下来就开始拆门板,师傅的技术很娴熟。不愧是专业。这里奉劝下各位想要带网上买音响自己再找人装的,不如找一家专业的改装店。因为声音这个东西一方面是开音频设备的好坏,另外师傅的安装技术,调试技术也占了很大的影响。


原车的门板真是寒酸,强烈鄙视下东风起亚公司的偷工减料


特写一下,这是原车的喇叭。可以说只能达到出声的效果。


开始给门板做隔音,贴啊贴。隔音胶的好坏真的非常关键,短时间内看不出来。老板说给我用的这种白胶跟做口香糖的材料一样,不过是工业级的。不知道她说的真假,实践印证吧。


双层隔音做的差不多了 ,里边门板一层,外边一层。


换上了新喇叭。赫兹FCK165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襄阳一路欢歌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