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恋上这个味道

  • 2015-05-13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不受世俗束缚,用优雅和智慧书写着成功人生。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现在人们驾驶汽车的时间越来越多,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一首好的音乐能让一个人在疲惫的驾驶中放松身心,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由于原车喇叭远远达不到车主的要求,所以车主迫不及待的来到我店做原车音响改装升级



车主最后选择了以下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CS265 一套
后声场 JBL CS-6 一套
低音 JBL GT5-10 一只
功放 佛伦斯 FS804 一台
隔音 博亚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隔音不一定要改音响,但是改音响就一定要做隔音。四门双层隔音能给喇叭提供一个理想的播放环境。

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只有一层防水薄膜,门板到处都是孔洞,这样怎么可能隔绝噪音抑制共振?



车门内层使用的是博亚隔音材料,内层隔音能明显增加车门厚度。



车门外层隔音能将门板这些孔洞密封起来,使之成为一个密封的整体,能够抑制共振,杜绝“声短路”。


  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CS265两路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到原车中低音位。



更多推荐阅读:重庆三正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JBL 自由随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56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