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月福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洗礼

  • 2017-09-14 12: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西月福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种抒情的活动,不管年纪,性别都有热烈的爱好和自发的需要。无论是谁,在游戏,工作时,都唱着歌,表现出音乐的律动。因此音乐可以改善人的意志,陶冶人的情性,使人表现真实的自己,导向人创造性的发展。当人们听到音乐时,能使人的大脑皮层松驰,同时产生“兴奋灶”,引起愉快的情绪和舒适的欢乐的情感。从而进一步产生丰富的想像,提高思维的效率,开启智慧之门。

     而原厂出的车,出于成本的考虑,音质平平,很难达到车友对于音乐的要求,于是乎,音响升级改装,就成了众多音乐潮流元素的先行者,为车友输送源源不断的好音乐。


车型:起亚K5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套 一套
功放 霸克 ES100.4 一套
超低音 K牌 - 一套
隔音 Atuofun - 若干
店家 上饶月福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黄金声学GS套装喇叭特点是动态大,失真低,高还原,整体表现相当平衡,人声饱满,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


K牌低音在低音的演奏上,适应各频段的低音场景,足以让他尝尽低音的蜜糖。


     霸克ES100.4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更多推荐阅读:上饶月福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怡情
 
店名:月福汽车影音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大道香樟花园旁4栋1-2号
电话:1376738988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5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