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旅途 深圳车改坊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7-11-10 10:45
  • 来源:未知
  • 作者:深圳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一款高档运动轿车,它的外观采用了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前卫,同时也更具年轻与活力的气息,内饰的设计新颖、做工也非常的精致,而且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这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保障。

改装车型—起亚K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起亚K5的原车虽然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材质一般,做工也不太理想。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比较欠缺,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也比较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驾车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极为简单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派朗 85.4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隔音 比柯 若干
线材 霸克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输出的音频信号品质较差的问题,音源端加装一台斯派朗85.4音频处理器,解决原车主机的缺陷,为后级系统提供了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这是音响系统可以出好声的基础所在。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密封处理


    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听音环境,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不仅减少了风噪路噪的入侵,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门板的密封性,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音箱的空间,有利于喇叭的发挥。

后门板饰盖做密封处理


推荐阅读:音乐相伴左右 深圳车改坊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4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