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飞龙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霸克C10.10 心动节拍

  • 2019-01-01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起亚KX5是起亚智跑的换代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车身尺寸也做了适当的调整,让整车显得更加的时尚、饱满。起亚KX5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细节的处理也用料也非常的到位,配以领先的科技配置,让整车的乘坐环境得到了保障。

改装车型—起亚KX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起亚KX5的车主,是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的老客户,车主前不久曾在店里做过一次音响升级。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车主感觉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表现还不够。所以车主再次来到店里,给自己的爱车做了第二次的音响升级。

起亚KX5配置单:
超低音:美国霸克C10.10

根据客户的诉求,改装技师决定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一只超低音单元。在对多个品牌进行了试听、对比之后,车主感觉美国霸克C10.10播放出来的音乐力量强劲、立体感强,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震撼,因此车主将其选为了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

考虑到其尺寸较大,改装技师通过引线方式,将美国霸克C10.10超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这便于其随时移动。而且木质箱体的设计,既可以减少共振对超低音单元的影响;同时也能增加音乐的立体感,让超低音单元的声音表现更为出色。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音响器材的接线细节


美国霸克C10.10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立刻选择了一首摇滚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量感十足,节奏感精准。让听众的心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跳动,可以有效缓解开车时的疲劳。

推荐阅读:汕头车改坊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满足音乐追求
改装店家: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8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