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歌航DSD云主机A3 令人十分满意

  • 2019-06-17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改装车型:起亚K5(15周年纪念版)
改装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
首次改装:2018年3月12日
二次改装:2019年5月8日

其实很偶然让我接触到了歌航。

我很喜欢音响,算是个初级发烧友吧,所以对自己车子的原车音响着实不满意。

我也是后来才明白,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最开始也最重要的就是音源,源头不好后端再顶级都是不行的!



最开始升级车上的音响设备大家通常都是换喇叭和功放,我第一次升级也是去做了四门隔音和换了四门喇叭加一台DSP,但还是用原车主机播放。第一次升级后音响效果确实有所提升,但是我原车的主机放不了无损格式(有些原车是可以读取无损格式的),只能播放MP3格式,这点让我很是无奈。在听了一段时间后,也认识了不少改装车友,大家在分享心得的时候,谈得最多的就是音源问题,大家也在相互发无损格式的歌曲,这让我感到非常尴尬。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车友的车上体验了他的音响,他的声场、细节等整体效果比我的好太多了。详细了解下,原来是他升级了音源主机,加了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3。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后端设备喇叭等都是一样的,他就比我多了一台歌航A3主机,效果就差了那么多,我感到很吃惊……



在这之后,我就开始关注歌航DSD云主机 A3,了解它的各项参数、操作模式等等,它的运放绝对超越了同价位的播放主机,功放模块的加入让它锦上添花,而且对后期改装升级预留有很大的空间,而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解析力,强大到可以读取市面上任何格式的歌曲,而且音质还很不错,这点让我非常满意。

再来说说它的操作模式,是我了解到的市面上最全的,可以2.4GHz无线遥控操作(有些播放器是红外必须对准接收器才能操作的),可以手机APP操作,可以控制面板操作,最牛的是居然可以原车方向盘零距离自由切换操作,还有视频输出,看得见的操作。你原车能装的不能装的,它的操作模式都给你想到了,满足你任何的操作需求!



综上所述,给我的感觉就是歌航A3云主机,它的音质虽算不上最顶级的发烧播放主机,但是绝对是目前市面上,综合能力做得很棒的播放主机,小巧的安装空间、发烧的音质、强大的操作方式,就算是有强迫症的人(我就有点)它都能从容应对!所以最后我通过对比果断上了歌航DSD云主机 A3,现在我也有了能够读取市面上所有无损格式的播放主机了,让我尽情地陶醉在它给的乐趣当中!

附:车主改装照片




歌航DSD云主机A3:












歌航控制面板:


歌航标配无线遥控器:


推荐阅读:主机新宠 歌航DSD云主机A3首发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6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