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非常中意

  • 2020-11-17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起亚K5销量一直不错,改装K5这一车型的数量也不可小觑,也算是改装率很高的一款车型了。原车使用的几个声场喇叭做工比较粗糙,用料也很简单,厂商为了节约车辆的成本,所配置的音响只是满足大部分人的基本需要的,对于音乐稍微有点追求的人根本满足不了。
今天的起亚K5车主经过朋友介绍,之后又在网络上,还有汽配城等地方对比,最后到店里试听,很满意,交了定金,第二天就过来小蒋音改店改装音响的。



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低音 好莱坞座椅低音   一只
处理器 古桐 H406-DSP 一台
隔音 STP+大能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起亚K5原车门板拆开之后,里面就是一层塑料薄膜,撕掉原车薄膜之后,就只有两层铁皮,这样不规则空洞的门板环境不适合喇叭的发声,这就是为什么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是分不开的。前后门板分别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和大能隔音材料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增强门板强度的同时还能增加门板的密封性。很多改过音响的人都知道,隔音处理后的门板效果区别很大。









     前门采用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高、中音很通透,不论人声还是摇滚都能表现的绰绰有余。所播放的人声音乐,给人感觉栩栩如生,圆润丰满。气息流动的细节也能演绎得很好。





     后声场选用一套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艾索特A165同轴在车厢有限空间作为后声场填补,往往补充前声场音质细节,整体听感实在饱满,声音耳目一新。





    有人认为低频只是为了听摇滚类的歌曲才需要,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足够的低频下潜对于整个音乐氛围的烘托和表达也是一个关键点,会让音乐的整个情感表达更丰富,听感效果更震撼。美国好莱坞座椅低音由于其精巧的超薄设计风格使她既可轻松安装又不占用多余空间,让人更惊喜的是它的超强低频能量感,使它的低频的下潜完全可以PK市面上的普通10寸低音。





     所谓好马配好鞍,作为一套系统的中枢神经,负责协调和输出的处理器,当然选用意大利古桐H406-DS处理器来担当。拥有HIFI级的处理芯片和亲民的价格,让音乐玩家非常中意。







     经过此次升级,起亚K5的音响系统品质得到蜕变提升,改完后音质效果瞬间提升了好多档。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