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明亮 沈阳追日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 2017-06-27 17: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KX5沿用了海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尾部设计较为时尚,尾灯组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杠和底部防擦护板也进一步突出SUV的气息。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



车型:起亚KX5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曼菲斯 SRX65C 一套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清理干净门板,准备隔音施工。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隔音效果图


在换装喇叭之前,用黑红两种热缩管套好。不仅有益于分辨正负极,更有益于延长喇叭线的寿命。


曼菲斯喇叭号称小人声王,声音之感平衡感特好,声音清澈明亮,声声入耳绝不会觉得腻烦。


推荐阅读:沈阳追日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出色皇帝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9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