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而至 苏州广东仔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8-06-03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起亚KX5的车主就是因为平时开车时间较长,所以对音乐的需求也非常的迫切。为了能够听到更为优质、舒心的音乐,车主便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我们苏州广东仔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起亚KX5




起亚KX5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中置 丹拿 F171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608S 若干
功放 骇客 5XII(五路) 一台
低音 爱威 备胎 一只
隔音 StP 银卫盾+GT150记忆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隔音材料和音响器材


拆下饰盖的门板内部没有任何的隔音处理




原车喇叭与丹拿喇叭(右)对比照


原车喇叭与史泰格喇叭(右)对比照


    在使用StP银卫盾和GT150记忆棉对门板及饰盖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我们的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了丹拿232套装喇叭,它使用了丹拿特有的MSP镁硅酸盐复合材质振膜,音圈也采用了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它的灵敏性高,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理想。后声场作为补充,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Q650C喇叭擅长于对音乐细节的还原,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饱满。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隔音后将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拆下来的门板饰盖粘贴吸音棉,提高隔音效果


史泰格SQ650C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门板复原图


    起亚KX5的原车并没有中置喇叭和超低音单元,这让音乐的真实感和立体感大打折扣。所以我们的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丹麦丹拿F171中置喇叭和一只爱威备胎低音,将音乐中的人声和乐器部分展现得更加细腻有韵味。

丹麦丹拿F171中置喇叭装于仪表台


    由于原车主机的做工及技术处理较差,所以通过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也不大理想。因此我们的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608S处理器,对主机输出信号进行优化处理,保证音源的纯净度;同时也可以很好地辅助调音师进行精准的调音,为车主打造个性化的听音风格。而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稳定,让音乐有更好的播放效果,我们的技师还添加了一台骇客5XII(五路)功放。

骇客5XII(五路)功放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优美声608S处理器同样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爱威备胎低音的安装效果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对起亚KX5的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升级和完善,从而让其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让车主的旅程不再无聊。

推荐阅读:遇见好音乐 苏州广东仔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7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