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千里马音响改装建议~

  • 2012-08-13 16:55
  • 来源:车天下
  • 作者:dogi
  • 责任编辑:admin
最近改装小马音响的多了起来,将我改装千里马音响的一点经验、建议提供给大家,希望能对马友有用~

实话实说,千里马的原车音响真的一般般,高音、低音严重不足!

但考虑到大多数千里马的车主的承受能力,个人建议一步步来:

第一步:隔音,至少4门隔音,如果能全车隔音更好。隔音后你会感觉到原车音响就有提高,这就是隔音的用处。

第二步:换全车喇叭,前面用套装,5.25寸、6.25寸的都可以。不要同轴,高音的指向性很强。高音头的位置应该高一点,放在A柱附近较好。后面可以用6寸同轴。

第三步:加一台4路功放,原车机头高转低输入功放。2路推前面套装,2路推后面。注意用高转低会出现噪声,没办法,原车的机头没有低频(RCA)输出。

第四步:加低音单元,不要有源低音,要无源的。这时4路功放的2路推全面套装,2路桥接推低音,后面喇叭由机头推。

第四步:换机头,要有3路RCA输出的,2路输入功放,一路闲置。高转低取下。

第五步:加一台低音功放单独推低音,2路RCA输入4路功放推4个喇叭,1路RCA输入低音功放推低音。

到此,一般的发烧完成了~

以上每一步的投入可大可小,基本上每一步基本几百到一千元以内均可解决~


从上面看到,整个改装只有高转低由于换了有低频输出的机头而浪费外(几元、十多元钱),其它都是循序渐进的方式改装的,效果一步步的提高,而又避免重复投入,造成浪费。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