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专业汽车音响——起亚千里马汽车音响改装工程

  • 2012-05-17 21: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admin

注:因晚上加工后声场喇叭还有主机陋拍无法上传,下次车主回来会补上来!




对车的概述:
        RIO千里马的配置在三款车中是最丰富高档的,延续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的高配置高性价比。值得关注的是在最高等级的1.6L款上,RIO千里马全面提供了6安全气囊、转向盘音响控制、手机免提、倒车雷达等中级车才有的配置。相比旗舰车型,消费者更为关心的是销售主力车型的情况,在7-8万元的价格区间, 对应的分别是RIO千里马1.4GL MT、雅绅特1.4GL MT以及调价后的乐风1.4SE MT。在这个区间内车型均有比较全面的配置,诸如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EBD+ABS等一应俱全。

原车音响评测:
  基本上只能说是有声音吧.谈不上音质音色了.

音响改装方案:
  车子开了有些年了.加上车本也是经济型车,说不上什么舒适度了.车主是亲自找上门来的要求做套餐隔音和最新推出的套装音响.改善噪音,提高下音响.车子开了好久了,但还能开,方便下生出行还是可以的.虽说这是两个优惠的套餐,但性价比很高,在小改装级里一定能达到客户的心中满意度.后面的套装我们是承诺7天不满意退换货.

配置实物图:
注:此套喇叭是同系车但不是同型号车专用的.(是经过专用喇叭模具卸下后再装上的..因为此车专用的要等订货回来) 所以多少是有点动到原车的包括高音安装.




改装过程:
一样从基础的隔音开始,四门隔音.
这是原车的.



里贴第一层减振板



外再贴一层减振板



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18915514409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50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