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惠威汽车音响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澎湃新体验

  • 2016-08-15 09: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威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时尚靓丽,肌肉感十足,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作为一款概念级都市SUV,起亚智跑主要面向的人群是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本案例车主正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城市白领,平日驾车时间也不少,为了给自己枯燥的驾车旅途增添几分天籁般的享受,携爱车来到南京惠威汽车音响影音工作室进行专业升级。

改装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车主来到改装店,先是试听了多款不同定位的汽车音响,结合起亚智跑的车内空间,最终决定前、后声场采用HiVi惠威DX-165汽车扬声器,外加一个HiVi惠威BD10.0-V专业汽车低音炮推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HiVi惠威 DX-165汽车扬声器 一套
后声场 HiVi惠威 DX-165汽车扬声器 一套
低音炮 HiVi惠威 BD10.0-V汽车低音炮  
改装店家 南京惠威汽车音响影音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只有一张防水塑料膜


拆卸防水塑料膜


原车扬声器单元


四门双层隔音,保证良好的车内环境


    四门双层隔音,门板就形成一个箱体,以保证声音的优质表现。HiVi惠威DX-165汽车扬声器,其中低频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由于纸盆的刚性极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中音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原位安装,不破坏原车内饰


    高音采用原位安装,没有破坏原车的构造,HiVi惠威DX-165汽车扬声器高音单元采用天然纤维高阻尼球顶振膜,扬声器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极高。瞬态响应极佳,音色柔美,音质细腻自然。

DX-165扬声器改装一览


DX-165扬声器特写


前车门安装整体效果


    低音炮采用的HiVi惠威BD10.0-V,外观采用全新造型,箱体采用开口设计,显得刚毅霸气。其梯形箱体结构,精心调试的吸音系统,将箱体内的驻波减至较低,配以足有18mm厚的箱体MDF环保板材,有效杜绝音染。振膜采用全新改良过的PP材料,阻尼特性更好,听感更加自然柔顺。其发泡橡胶折环,在保持橡胶弹性、耐用性的同时,又减轻重量,有利于提高灵敏度。

HiVi惠威BD10.0-V专业汽车低音炮


    此外,大磁路10/12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不仅提供尽善尽美的瞬态响应,也能承受400W/500W的大功率。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此外还附带线控,可以随心所欲地作出调整,使超低音与前声场配合浑然一体,在驾驶中享受愉悦的音乐之旅。

电源线用扎带固定,防止行驶途中异响


低音炮置于后车厢,节省车内空间


    纵观整体安装效果,起亚智跑巧搭HiVi惠威汽车音响,在工程师精湛的改装技术下,经过悉心调试,保证无损安装的同时,实现了原车音响质的飞跃,至醇音质,无论是自驾游,或是上下班途中,定能带来更多惊喜、更震撼的音乐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福特锐界也需要来一段靓音之旅,惠威又是首选
改装店铺信息详情:
改装店铺:南京惠威汽车音响影音工作室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99-29号(江宁水利局楼下)
电话:1391383083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