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为我心动

  • 2017-08-22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元素小曾
  • 责任编辑:CarCAV
    我们生活在繁忙的都市当中,每天堆积着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等各样不愉快的因素。留给我们最闲的时光,也许就只剩下每天早晚的上下班,所以说,音乐才是最适合我的心情调节剂。张先生买起亚智跑这款车快一年了,告诉我们说他一直用着原车那套下下等的喇叭播放音乐,音质太烂了,杀死了自己不少的音乐细胞。早想过来车元素给原车喇叭换掉,因为工作太忙,等了那么久才来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



    在张先生想要改音响但没时间过来的时候,他就钟情于曼琴M2s.61这款两分频喇叭了,而且张先生了解到最近曼琴这款喇叭很多人改的时候,怕没货,特意打电话来预约了一套,还搭配了芬朗SQ-6.5C这款同轴喇叭和一台芬朗TheOne音频处理器。


    开始施工前,对车主爱车来一个全面的保护是必不可少的,杜绝施工中对漆面及车内饰件刮伤,防止污物污染。

    音响改装是为了升级音效,为了确保音响效果的完美呈现,要先给朗动的四个门板安装隔音。薄薄的一层车皮遮掩了车门板内部的空洞,就像一张面具,却没办法遮挡噪音带来的困扰。原车隔音薄薄一层塑料膜,根本起不到隔音作用,更别说止震了,根本达不到想要好音响效果的要求,车主选择了大能来作为四门隔音的产品。

    四门隔音,将车内打造一个避免车门共振的箱体,喇叭安装在原车位,更好的发挥出音响效果,使声音更加清晰悦耳,使车主为其倾心。


    特制的喇叭垫,还原原车喇叭高度,真实的还原声场距离,也利于最后的调音。
    曼琴M2s.61这款两分频喇叭以人声表现力强而使很多的车主被她迷上,老歌还是流行歌,人声与优美乐器的表现方面都会显得游刃有余,丝丝清新和淡淡甜美令人由心的愉悦。


    安装时加上专用喇叭垫圈再打上密封胶。可以稳住喇叭,放置喇叭滑落,避免喇叭与车门产生共振,发出噪音影响喇叭的效果,而且喇叭垫圈和喇叭之间不可能达到绝对的密封,两者之间或多或少都还会有一些缝隙,所以这时还需要涂抹一些密封胶,以达到更好的密封效果。

    后声场选用芬朗SQ-6.5C同轴喇叭,搭配前声场曼琴M2s.61用于补充整体声场,这样的声音输出非常平均,还原性亦有不错的表现,这为营造浑厚、圆润、层次分明的声音特质奠定了基础。


更多推荐阅读:车元素小班教学汽车音响培训第九期学员正式毕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6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