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ATI 减震专家

  • 2017-09-14 11: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智跑汽车外观时尚靓丽,肌肉感十足;全新设计风格,前卫;中控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炮筒式仪表盘较运动;整体做工不错。但是定价偏高,性价比低,油耗偏高。虽然我们和泡菜国受到“sade”事件的影响,不得不说的是,这车的设计感还是可以的,收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但是汽车音响却是烂的可以,原车的喇叭很单薄,音场混乱,升级刻不容缓啊。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ATI FT6.1 一套
后声场 德国艾索特 MK165 一套
功放 尚音美 一台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前声场:意大利ATI精巧6.1

    意大利ATI精巧FT6.1中低音喇叭,使用的是通常其他品牌在中高端才会使用的精密铸铝盆架,而所有其他ATI更高端的产品系列均使用一种高科技聚合材料High-Tight作为盆架,这种意大利厂家专门为扬声器开发定制的昂贵材料对抑制谐振有极大帮助。源自于喇叭的出色表现,虽然整体音响是一个小改动,但效果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
德国艾索特MK165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声音的张度,细腻程度都是同价位的喇叭所不能比拟的。


后声场的高音安装在车门上


有了尚音美功放的加入,整个车内的声音细节表现更强,动态表现更优。一句话,就是尚音美功放可以让你体验到最佳的环绕真实感,犹如实境。



推荐阅读:大庆春龙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悠扬婉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1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