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JBL 纯美细腻

  • 2020-09-19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SUV,智跑表现令人满意,其内饰简单沉熟稳重,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但是起亚智跑的原车是6个声场喇叭,且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较为粗糙,声音不清晰也不干净,声音单薄,失真率高。既然是家用车,必定少不了和家人、好友一起外出自驾,这么美好的时光,肯定要有美妙的音乐来陪伴,趁着国庆还没到,赶紧来西安车乐汇预约做音响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起亚智跑



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 一套
后声场 JBL 602 一套
功放 先锋 80ACH 一台
隔音 G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车门隔音:原车针对车门的隔音处理根本没有,车门空腔为噪音和异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现在要做的就是将车门钣金清洁干净,准备进行隔音减震处理。GT止震板能够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更好的箱体。GT专门针对汽车门板设计的隔音材料,能够隔热保温、粘贴紧实、隔音降噪效果好。

GT内层止震施工


GT外层密封施工


       前声场替换成美国JBL 601C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非常合适用来听人声类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中低音的高保真音质,内置音波控阻滤器,音圈与弹波之间预留空隙,瞬间高功率输出时声音更加立体,中低音更加感动。

JBL 601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JBL 601C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安装美国JBL 602同轴喇叭,声音弹性好,动感低音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花点小钱就能一改原车沉闷的音乐氛围,何乐不为。

JBL 602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JBL 602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先锋80ACH DSP功放是一款6通道数字信号处理器,162mmx152mmx40mm的小体积设计,精致小巧又不失大气的质感,使得安装位置更加自由,在发挥其强大功能的同时还可以为车主省下不少车内空间。

先锋80ACH DSP功放安装细节施工


系统点评:
     这套音响对于余韵的表现,不但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而且很好地将之再现出来,实实在在地蕴含在音乐中,很有分寸地轻轻流淌而出。

小提示:
       很多人认为加装低音就加大了音量,会有震撼感觉;有人认为加装低音是专为听“迪斯科”,听摇滚的,听其它音乐不需要加低音;也有人认为加装低音很吵闹,影响了听纯中高音音乐,其实并非如此。就比如这套音响系统只安装了中低音,没有单独的超重低音,喇叭标出的频响指标虽然比较宽,但是声音到达低音频段时衰减得很厉害,表现不突出。如果加装了超低音扬声器来补偿这个频段,使低音区延伸加厚,这样才能使套整音响每个频段达到平衡。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吉利熊猫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秀外慧中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6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