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音部落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德国彩虹 音效真的是撩动心弦

  • 2021-03-26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合肥天音部落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不踏出音改的第一步,你永远不知道简单升级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有多么的令人振奋!这位起亚智跑的车主是我们淘宝店过来的客户,线上看到我们师傅搭配好的音响套餐来找客服咨询方案,经过师傅十分专业的解答,网上千言万语都不如亲耳听到的强,于是车主亲临本店实际试听对比效果。

改装车型——起亚智跑

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动人6.2两路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雷贝琴 DSP-CS470 一台
店名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升级的是彩虹动人6.2两路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喇叭采用了防磁干扰设计,使用的也是磁性较强的磁铁,中低音饱满有力,整体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适合听抒情及流行音乐,和车主听音喜好完全一致。

德国彩虹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德国彩虹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套上美音圈,吸收噪音优化音质
      美音圈的加入使得喇叭侧向声波不会在门饰板内形成驻波,污染声音的清晰度,减少门饰板的震动。天音部落在合肥当地钻研18年车载音响,这块细节看似可有可无,但实际作用很重要,声音出来那一刻能有明显对比。


      隐藏安装在车上的雷贝琴DSP-CS470处理器,不仅可以更好地优化主机输出的声音曲线,还能完全不损坏原车任何线路,拥有专车专用对接口,即插即用,非常简便。

雷贝琴DSP-CS470处理器安装完成图

      音响改装过程中,喇叭和处理器都是采用无损安装!不少车主担心升级音响会更改原车路线、对音质效果又有点小追求的,这是优选方案!

      改装后的起亚智跑播放出来的音乐有了较高的提升,声音没有颗粒杂音,对音乐的还原度也很自然,细节刻画清晰,尤其听人声类音乐,那效果真的是撩动心弦!

推荐阅读:合肥天音部落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悦己方能悦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