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浪漫法国声

  • 2016-03-04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索兰托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尽展雄姿。

将要升级的索兰托


所谓“人靠衣装,车靠音装”。索兰托严总到我们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聆听试音房的各音响器材后,特别钟情于法国劲浪的声音,劲浪那细腻的声音深深吸引住了他。于是二话不说,定板前后门喇叭都改装法国劲浪的喇叭。而且,前声场劲浪配后声场劲浪,同品牌的喇叭搭配实属绝配啊!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 165V1 套装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同轴 若干
隔音 大能 一台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  器材合影


▲   原车喇叭劲浪套装喇叭对比。原车的纸盆喇叭和劲浪独特的子弹头设计对比,真的是相形见绌。秒秒钟分出优劣!


推荐阅读:豪车绝配 武汉音乐之声捷豹XJ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3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