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用心倾听

  • 2018-01-27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索兰托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它凭借着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充沛的动力以及世界级的安全标准,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市场的广泛任何,到目前为止起亚索兰托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65万台,所以说其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国际型的SUV。

改装车型—起亚索兰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起亚索兰托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功放 芬朗 ONE SUB 超薄低音功放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在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芬朗RE-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后声场使用的丹麦芬朗SQ-6.5E套装喇叭,既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丰富。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芬朗RE-6.2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丹麦芬朗SQ-6.5E套装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丹麦芬朗ONE SUB 超薄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使得低音部分的表现力度更强,也更富有弹性。

丹麦芬朗ONE SUB 超薄低音


【隔音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真实自然。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浑厚自然 清远道声吉利GS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6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