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驿路高歌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尽展音姿

  • 2019-03-11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索兰托是起亚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造型新颖,配置相当丰富,领先于同级车,网友们称“可以说想得到的基本都有了”,索兰托在国际SUV市场上尽展雄姿。

在外观、空间和配置上,它胜过一筹,但在音响方面,索兰托的配置不得不让人摇摇头,对于一些有过亲身体验的车主来说,他们深有体会。今天来到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店的这位车友一直都是追求高品味生活的,在长沙驿路高歌试听了几款音响,最后选择了劲浪和雷贝琴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起亚索兰托原车低廉喇叭,材质普通,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谈不上音效享受,层次感,还原度,逼真度等更不具备。法国劲浪PS165套装喇叭,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汽车音响爱好者的青睐,喇叭特点在于能够高度清晰还原最真实的音乐,拥有极佳的平衡度,音色略显明亮的杰出分析力,讲究力度感和冲击力。作为前声场安装最为合适。

而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它音色亮丽,声音弹性好,演绎流行音乐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声场补充,过渡平滑自然,了无痕迹。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丰富细腻的听音体验,也让整个声场富有层次与质感!

法国劲浪PS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典藏版雷贝琴RA80四路功放,凭着耐听的音色声效,既能胜任重播古典音乐,更适宜重播受众面更广的流行音乐。形体小巧、功能实用和工作可靠的特点,使它呈现出令人放心的风格。结合之下,它不但具有广阔的适用性,在艺术和技术两个层面也表现出由此而生的自然美感。
雷贝琴RA80四路功放隐藏安装在车座底下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完成,劲浪与雷贝琴音响专为对音质有较高要求的车主而设计,雷贝琴RA80四声道功放的完美搭配安装以确保声音的高度还原,让车主聆听到更为真实的声音,和原车比起来效果有了飞跃提升!

推荐阅读:长沙驿路高歌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愉悦的心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2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