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i35汽车影音:起亚秀尔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 2012-09-08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濮阳i35影音谢浩
  • 责任编辑:admin
    车友是用过网络找到我们i35影音车饰的,经过2次的电话沟通后,车主于第二天就驱车近200公里来到濮阳,到店后又再次沟通并确定下音响配置,而我们i35针对类似的异地车友都会以价格较本地车友更多的一些优惠,来表示车友对我们的信任。再次感谢这位开封尉氏来的车友!

    起亚秀尔这部车子之前我们也有改过,其中较大改动的本次这辆秀尔的音响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导航 一台
前声场 野兽 W265SLX 一套
超低音 豪客 MG8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H 500 若干
线材 雷歌 若干
店家 i35影音车饰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任丘路小联华(肯德基)南100米
电话 0393-8706669 谢浩 13513939395 QQ:37271771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又是比较忙碌的一天,预约而来的车友较多,但是为这位远道而来的秀尔车友还是得多安排2位技师为其施工。
 

经过一番沟通后确定下基本配置。
 

比较“蛋疼”的主机,与车友沟通时详细介绍了改后的效果不能完全发挥器材的作用原因。
 

准备先做隔音。
 


店家:濮阳i35影音车饰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任丘路小联华(肯德基)南100米
电话:0393-8706669 谢浩 13513939395 QQ:37271771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469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