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曼波起亚狮跑汽车音响改装惠威打造好声音

  • 2013-10-19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很多刚接触或者没有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心里都会有以下几个疑问:汽车音响改装是不是要烧大把大把的钞票?汽车音响改装会不会影响行车的安全?汽车音响改装会不会占用很多的储物空间?这些问题上面这个改装案例都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这一台起亚狮跑广州车,车主第一次玩汽车音响,因此显得比较谨慎,通过网络对汽车音响进行了解。刚刚涉足汽车音响的车主,对汽车音响改装往往比较陌生,通过网络对音响品牌、改装店家进行必要的了解,是必需的,这样玩汽车音响会更加有味道。

    车主虽然是初次接触汽车音响,但也知道惠威的家庭音响比较出名,因此在选择的时候,惠威已经有“先入为主”的优势,这就是品牌效应。在网上经过一番筛选,车主决定来佛山曼波汽车音响看看,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曼波曾经改过起亚狮跑的音响,而且用的喇叭就是惠威的产品。虽然广州当地也有很多音响改装店,车主还是驱车来到佛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通用机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C200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0同轴 一套
功放 惠威 T-4100 一台
低音 惠威 BC10.1-v 一只
店家 佛山曼波MamBo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起亚狮跑正在佛山曼波进行音响改装


前门板拆卸内饰,准备做隔音工程


前门的隔音工程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来张特写


    经过初步的交流,音源部分采用DVD导航一体机,因为车主要实现导航的功能,而且也不想另外增加一台CD机,因此采取了这一种折中的办法。喇叭理所当然用的是惠威的产品,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惠威C2000两分频套装,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既能听人声,又能听DJ歌曲,一举两得,适合比较年轻的车主。后声场用的是惠威CF260同轴喇叭,前后声场用一台惠威T-4100四声道功放推动。超低音是很多年轻车主所青睐的,这样才能焕发出足够的青春激情,起亚狮跑车主也不例外。为了不用增加一台功放,超低音选择了惠威BC10.1-v有源低音,这样既获得了不错的低频表现,又节省了预算。

前门板饰件贴一层吸音棉


前声场中低频喇叭安装位的灯光设计


    很多刚接触或者没有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心里都会有以下几个疑问:汽车音响改装是不是要烧大把大把的钞票?汽车音响改装会不会影响行车的安全?汽车音响改装会不会占用很多的储物空间?这些问题上面这个改装案例都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汽车音响并非都是烧钱的,几千块同样可以拥有一套比原车音响好很多的音响系统,适合自己的音响就是最好的音响。音响改装会不会影响行车安全?在专业的改装店改装,是不会出现安全问题的。像曼波这样的专业店,拥有近20年的技术积累,改装技师都拥有超过5年的行业经验,他们懂车,更会爱惜你的爱车。占用空间问题,尾箱是主要的储物空间,这一台狮跑的超低音就安装在尾箱上,功放采用隐藏式安装,需要更大储物空间的时候,低音箱还可以拿下来,灵活方便。

    如果你是刚刚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对音响效果没有过于苛刻的要求,不妨先从入门级别的音响系统开始,汽车音响改装是可以慢慢玩的,不断升级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

前门板的改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音乐魅力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曼波MamBo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41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