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非常城市——兰博基尼盖拉多音响改装欧迪臣震撼亮相

  • 2012-07-09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我是铭心
  • 责任编辑:admin

        关于深圳非常城市的故事,行业里面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营销实力,在国内都是名列前茅的。高档车的改装案例也是数不胜数,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兰博基尼的改装吧。

        意大利蓝博基尼汽车公司生产的第一辆机车实际上是拖拉机,该公司创始人Ferrucio Lamborghini用这些拖拉机满足了经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意大利农民生产对拖拉机的迫切需要。而第一辆蓝博基尼跑车350GT,于1963年诞生。后蓝博基尼公司经数次转手,最后落到美国汽车传奇人物李·雅可卡的手中,因他很欣赏蓝博基尼公司的车型,于1987年将蓝博基尼收入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麾下,成为克莱斯勒海外分公司,后因克莱斯勒技术的加入使到后来的Diablo受益非浅。

  蓝博基尼的两大主流车型是Countach和Diablo,countach车型是在1973年的日内瓦世界汽车博览会上首次次出的。其设计师为年仅二十一岁的天才马赛罗·肯迪.当时该车型的推出立刻轰动了汽车界。在展览会上,参观者驻足长观,流连忘返。为今后楔型汽车的造型殿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跑车风靡的七十年代,跑车款式层出不穷,如何创出自己的风格标新立异,是当时立足跑车坛的唯一标尺,马赛罗·肯迪找到了突破口,他设计的蓝博基尼Countach5000S跑车,隐藏着的前大灯使它打破传统的车型,前挡风玻璃与车头形成一个平滑的斜面,车身侧面有三个进风口,这不仅是为冷却发动机而设计,还能使车身整体造型具有强烈的雕刻感,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强烈的阳刚之气, 每一条线条和棱角都显示着不羁的野性。特别是向上方打开的鸥翼式车门, 给人一种超级汽车的感觉,直至二十几年后的今天,还让人感受到设计师的超前意识。这辆车被认为是汽车历史上的一座里碑。

     之后,蓝博基尼公司推出的Diablo替代了1990款的Countach型,被人们评价为“意大利又一辆超级跑车”。它起步加速至100公里只要4秒,最高时速340公里。一踏油门,轻易超过一般公路的时速限制。

  众所周知蓝博基尼Diablo跑车是一辆典型男士跑车,并不是因为它外貌刚阳,而是因为它的各项操作都比一般跑车重手。例如转向系统,方向盘没有动力辅助。车身重1655公斤,车头占40%的重量,再加上245mm宽的轮胎,不是停车重手那么简单,市区慢驶也很重手。一方面由于操作费力,另一方面由于那颗5.7升的引擎太靠近车厢散发出的阵阵热量,就算开了冷气机,驾驶这辆车也会浑身大汗的。他的方向盘是特别为高速而设计,没有一点虚位,转动一点点就会影响车身;只要路面有少许坑洼,就要不停转方向盘。它的弯路表现是典型中置引擎跑车,基本上贴路性极强,很容易用油门加油入弯然后突然收油的方式来刻意甩尾。不过易放难收,除非有极高的驾驶技术,否则不易控制它的野性。驾驶这辆车是一个挑战。
















 

店家:深圳非常城市旗舰店
地址:福田区华强南路2号南华花园首层
电话:0755-83632801 QQ:1551880910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3126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