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钻石 歌声绕梁

  • 2017-04-21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路虎来南京音乐人生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路虎原车高频率表现较差,且延伸性不够,导致高音刺耳。而且原车喇叭的磁体却很小,造成喇叭在大音量状态下产生共振而产生失真。故放出来的声音清晰度不够,层次感较差。所以在大音量时都会出现失真;由于喇叭的品质限制,声音都会觉得混浊、没有质感、听不出味道。

路虎外观霸气,十分吸引人
 

    路虎车主对音响有一定的追求,可是老感觉原车音响听流行歌曲到的声音依旧朦胧迷离,没有想象中的清晰干净,听DJ又老是没有拳拳到肉的感觉,犹豫再三,还是决定来到南京音乐人生来简单升级一下。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ND 一台
功放 来福 P400.2 一台
低音 钻石 D10 一只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添加一台ND DSP 音频处理,它能够使得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更为纯净自然。低音部分添加的是美国钻石D10,一直以来,美国钻石系列一直以亲民、通透爽朗享誉汽车音响界,这款D10在音色质感、声像塑造表现也颇为优秀,,尤其是低音部分的下潜力非常强。将其安装在尾箱,并不会占据太多的存储龙剑,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美国来福 P400.2功放。

ND DSP 音频处理优化音源
 

美国来福 P400.2功放用于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美国钻石D10制作成箱体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这次升级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改装后立马改善了原车听嗨曲无力,还原了声音,从视觉和听觉上共同演译了一场精准而又无与伦比的原生态音乐盛宴。顺带减轻了听流行歌曲的朦胧迷离的感觉。

更多推荐阅读:一往情深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朗行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3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