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选一首自己的歌 西宁丽声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8-06-15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好车也是有缺点的。比如路虎发现神行蓝牙系统不能连接太多,否则放音乐就时断时续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是,一堆数据看不懂,还得慢慢研究;噪音控制一般,虽然强过nx200不少,但是相对于其它对手基本都不够,尤其共振点正好在50公里左右正好是市区内比较用的多的区间。这位来自西宁城西的路虎发现神行车主黄先生对爱车进行了音响升级与隔音降噪,升级后的效果如何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26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卡莱 黑金梦幻4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8012DSP 一台
超低音 卡莱 D250V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宁丽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在听歌的时候高音永远是唱歌中的核心问题,它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一个演唱者有没有实力;只要科学的练习发声技巧,人人都可以具备唱高音的能力。所以汽车汽车高音也是如此,安装好之后还得需要专业的调音师调音,喇叭才能发挥出更理想的音质,西宁丽声在这方面就做的很不错,丽声技术总监张虎在调音方面有着独特的技巧,曾经多次远赴广州参加行业技术培训与总部慧声组织的内部培训会。

高音安装


拆卸原车车门,隔音直看到一层薄薄的纸膜,起不到任何的隔音效果。在看看原车喇叭,到底有多差?小编在 这里就不多解释了,百度上有很多官方报道原车喇叭的文章,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

隔音拆卸


路虎隔音降噪,先车从4门大能隔音开始

安利一下做4门隔音的好处:高效抑制车门震动、阻隔外界风噪,改善音响声场环境,从而提升音色音质。

门板隔音


专业布置喇叭音频线,线路排放整齐,小细节可以看到师傅的用心与专业程度。

布线


前声场选用超高性价比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

黄金声学GR265.3都能将其细细道来,好像就没有哪一个细节能难得到它的。解析力表现出色,没有毛躁感,低音的深沉,高音的华贵,中音的精准,音色的再现上,根本难不倒它。此时此刻,你需要做的就是,让它充满感性地挑逗着你的耳朵,全身心投入,享受它带来的音乐盛宴。

中低音喇叭安装








中低音喇叭特写


中低音6.5喇叭


本次改装点评:此次改装的音响系统是非常常见的方案,音效的提升幅度很大,改装及喇叭解析能力,声场的扩展,细节的体现,是原车喇叭的不能比拟的,加上功放的驱动,功率十足,中低频声音更饱满,动态性更强,改装后的音效,让你听着不想下车,这就是音乐的魅力,音响改装的需求!

更多推荐阅读:西宁丽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跟着音乐去旅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宁丽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8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