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的艺术 成都美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9-03-05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路虎发现5这台车也一度成为很多人的"梦想之车",毕竟硬朗的外观和强大的脱困能力能够很轻松的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芳心。



【原车音响分析】路虎发现5虽进行过全新的换代之后,整体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但音响却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音质平平。对于爱听音乐的车主来说,确实有点难受。所以他也来到成都美声升级德国艾索特。

路虎发现5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12+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ES165.3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K165.2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艾索特 P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汽车门板的隔音处理不仅能够降低车厢内的噪声,还能提升音响的品质。由于路虎发现的原车四门没有什么隔音措施,所以改装师傅同样使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艾索特ES165.3三分频这款喇叭很好地承袭了德国工程师严谨、精密的设计风格,做工及用料十分细腻。ES系列三分频以柔和饱满的人声见长,中频甜美耐听,让人百听不厌!

高音


技师认真安装中低音单元




低音单元








艾索特AK165.2二分频分体套装喇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由它演绎出来的音乐低频厚实、高音清晰,中音就像冬天里的暖宝宝,温暖人心。它最大的亮点是耐听耐推,用它来作为发现5本次升级的后声场最合适不过了。










一台艾索特R4.400四声道和P4四声道推动前后门喇叭,所有器材被井然有序的分布在适当的位置,每个改装细节都彰显出改装技师的专业性及用心。





一台优秀的汽车音响改装系统调试是占很大的技术技巧的。路虎发现5处理器用一台魔立方DSP12+调试全车音响系统,失真度较低,并且有着极高的阻尼系数,声音表现精准。

评价:一个专业的店家在工艺层次可以看出实力的表现,路虎发现5实用效果与视觉效果并存,做到真正的改装艺术。

推荐阅读:优秀 成都美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9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