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人声甜美清晰

  • 2020-05-26 14: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我们来说说这辆路虎发现5,路虎发现5将城市驾驶与越野能力结合得恰到好处,它拥有较为强硬的车身结构,还有更加接近现代消费者的运动造型取向与审美的外观设计,是一款综合性能很高的车型。但路虎发现5这看似高端豪华的原车音响系统,在后装汽车音响领域里并不算什么。 



【原车音响分析】路虎发现5原车配备10喇叭,前被动式三分频、后被动式两分频,音质比较模糊,不清晰,不通透,即使调整原车主机设置也听不出很好的声音质感,低频量感欠缺同样严重。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昆明道声路虎发现5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功  放 CV  AB804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6+ 一台
低音 魔立方 S-810超薄低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昆明道声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最终选择了一款丹拿372三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安装。这款喇叭可谓是良心制作了,中低音喇叭超大的磁块镶嵌在喇叭中间,给人满满的重量感;中音喇叭排列整齐的蜂巢状钢面,看起来高级感十足;高音喇叭小巧玲珑,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中低音单元、中音单元安装前车门板上,两个喇叭间相辅相成,发挥各自的优势,音质有层次、变化丰富、耐听。




    高音单元则安装在原车三角位上,得天独厚的位置让高音发挥得淋漓尽致,高亢而通透,让人听了还想再听。



    CV AB804四路功放是CV的新款功放之一,专为高端音响车友准备,多次模具优化。多重深度氧化处理,但从做工上讲都体现了804的工匠精神,撑起前后声场的喇叭。让喇叭工作持续保持在最佳状态。   



    魔立方DSP8+的加入,则是对音源信号进行了优化处理,确保音源的高品质输出。



    魔立方S-810超薄低音炮内置强大的功率放大器,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50W, 信噪比为91 dB,其频率也处于振幅为20~150赫兹音频能重放的频率范围,稳定的声线更能带动出声音准确性和自然感。



    最后经过专业调音,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清晰、细节丰富、人声部分相当吸引人,相较于原车音响的表现,高音很甜美、中音浑厚有力、低音的爆点很强劲,对于这样的表现,车主表示很满足这次的音响改装。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丰田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震撼无比的原声体验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6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