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激情 惠州车乐坊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BRAX

  • 2017-02-24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路虎60多年来的英伦血统,精湛的设及卓越的科技,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各款汽车当中,全天候全地形驾驭体验吸引不少追逐者。今天这位神行者车主来惠州车乐坊汽车影音店,准备为爱车做个音响大升级,此次神行者邂逅德国BRAX、HELIX、EIMAN将会迸发出什么样的激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路虎神行者




路虎神行者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HELIX DSP 一台
前声场 BRAX  Matrix 2 waysystem 一套
后声场 HELIX P62C 一套
功放一 HELIX H400X 一台
功放二 EIMAN HP1500.1D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車乐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德国BRAX Matrix 2 way system国际高端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BRAX传承着最真实声音还原传递的宗旨!其在汽车音响领域威望极高,无数的国际顶尖奖项也充分说明了它的实力,杰出的犹如艺术品般的工艺以及完美到极致的声音表现令人为之着迷。

  BRAX Matrix 2 way system国际高端两分频套装喇叭包括一对一寸半球形丝膜音盆的高音Matrix 1.1、一对六寸的中低音Matrix 6.1、一对Matrix二路分频器。
BRAX Matrix 1.1高音安装在前车门三角架位置上

Matrix 1.1高音使用了丝质凸曲面高音振膜,声音细致悠美而高雅飘逸。附设的铝制精磨壳体,使内部空气容积保持恒定,排除了车型及安装细节差异对声音表现的各种影响。




  Matrix 6.1中低音在设计上和性能上都体现出了高端的声学技术。结实、独特的铸铝盆架,为音盆和驱动系统提供了稳定的支撑和保护。超硬且轻并经过特殊处理的纸质音盆其实带有氧化铝涂层,并且为了得到更好的线性驱动和更大的线性冲程,在磁路驱动部分下了很大的功夫,配搭了悬挂系统,如特制的橡胶悬边和精制的混纺弹波。中央凸起相位锥可大大的增加其发音指向性,准确度更高。

  师傅们做工非常的精细,安装喇叭之前已做好防水罩和木垫圈,这样不但可以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稳固喇叭,而且对于音乐的表现性也来说也提供了好的保障。

BRAX Matrix 6.1中低音原位安装在前车门门板上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車乐坊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