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德利仕

  • 2017-05-24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路虎发现神行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无论你是轿车还是SUV或者是MPV,你都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愉快旅途。无论你是上百万的豪华车,还是居家代步的舒适性轿车,您都不该错过一套好的系统。

    发现神行车主刚刚提车就已经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高品质生活是我们都该有的追求。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利仕 DLSRC6.3i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1 骇客 ST-500XM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STD401D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首先隔音,好音箱才有好音响,来看看原车门板就知道你有没有隔音的必要了。不过做隔音是对的,如果没选对专业店,那就不对了,隔音是一次性施工,选对材料固然重要,但是科学的施工与专业的工艺更加重要。


车门隔音止震施工可以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前声场瑞典德利仕DLSRC6.3i三分频喇叭的安装~器材只是载体,让喇叭能发挥出绝对的潜力看得还是安装手法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三菱劲炫ASX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2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