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极致追求 上海音豪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8-01-26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神行者,是很多男人的追求。追求的不仅是驾驭的快感,更是对品质的向往。上海这一位神行者车主,正是追求更高品质的驾乘环境,在上海音豪开启了一段音乐之旅。

即将进行音响改装车型——路虎神行者


【路虎神行者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个高端车,路虎神行原车音响的效果并没有跟他的高端车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低音较为单薄,且量感较差,中音部分的氛围乐感表达不出,人声凹陷在其中,开大音量后低音部分对中音有明显覆盖作用,高音部分的表现较为暗淡,无通透靓丽的感觉。整体声场表现较差。

【对症下药搭配汽车音响系统】
    为了解决路虎神行者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问题,音豪技术团队针对性地搭配了以下的系统。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DSP204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r160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 一套
低音 phass 6.5寸 一只
功放 ARC Xdi 450.4 4路 一台
功放 ARC Xdi 1100.1 低音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系列+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部分对一个音响系统的影响毋庸置疑,好的音频信号输出是好声音的基础。为了避免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对音频信号的影响,加装一台雷贝琴DSP204音频处理器,既解决了不想拆原车主机的问题,也提升了音频信号的问题,为音响系统的好声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升级器材合影


即将进行音响升级


音响升级即将开始


德国伊顿 rsr160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


德国伊顿 rsr160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前后声场均选择德国伊顿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用的是伊顿rsr160,后声场选择的是伊顿pow172.2。德国伊顿的声音确实值得期待,无论是演绎人声音乐还是节奏感强的音乐,都有出色的表现。让人越聆听,越能感受音乐的味道和魅力。

德国伊顿 rsr160 两分频套装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推荐阅读:一见钟情 上海音豪雷克萨斯RX47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