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路虎神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打动内心的声音

  • 2020-03-25 16: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发现神行有着外观时尚、内饰精致、底盘稳固、越野性能卓越和空间开阔,具备实用性与功能性,别具一格的外观霸气又不失细腻,有着舒适的驾驶体验。在拥有以上的经典元素之外,汽车生活更少不了美妙音乐的点缀,路虎发现神行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显得有些过于一般,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毫无特色,满足不了车主对音乐的追求,此次的改装正是对品质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



除了要对音响进行重金打造之外,在隔音降噪方面也下足功夫。 隔音使得爱车的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在这种环境下聆听美妙音响效果,这是车主心目中所期盼的理想汽车音响改装作业!在这里,我们重点来看看这台路虎发现神行的音响改装过程:

路虎神行发烧级音响改装案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北欧之声EU-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北欧之声EU-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芬朗 UT-4100四路 两台
功放 优美声 战斧单路功放HD1300 一台
处理器 歌航 GD10:8进10出DSP 一台
低音 摩雷 10寸 一只
隔音 芭蕾、DJ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将座椅地毯之类的东西拆除下来,东西清理后,我们可以看到,钣金上的隔音止振非常少,闹心的路噪和共鸣噪音从这些部位传递上来。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进行隔音降噪,很多的车主也是最担心底盘的隔音,因为很多的车主存在一个误区,认为你把我的车拆成这样,对我的车是不是有什么伤害,对于这点,专业的改装店是不会让此类事件发生的。

底盘没做隔音前


使用DJ隔音止震板做第一层隔音,止震板抑制钣金震动


芭蕾吸音棉进行第二层隔音,吸音棉吸收多余中低频噪音


原车车门构造,车门里层并没有隔音处理。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塑料膜。拆掉塑料膜。用毛巾把要粘贴隔音的表面清理干净,准备开始贴隔音材料。车门的内外双层隔音,然后再用专用滚轮压紧实,这样车门密封起来后使车门敲起来更结实,车内的声场坏境变成类似于箱体的密封空间,同时很大的提升音响效果。




根据车主的听音爱好,喜欢听人声、流行歌曲,特别喜欢听抒情类的老歌,所以前声场推荐丹麦芬朗北欧之声EU-6.3三分频喇叭。所谓得三分频、得天下。三分频分工到位、让高频、中频、中低频均有高品质表现,相比两分频声音更加饱满,丰富!中高音倒模在A柱上,这样可以减少声音的反弹产生驻波,让直达音更多的传入耳中,让高音稀放更完美、让效果更直接。



后声场采用的是芬朗北欧之声E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非常强。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材质轻盈,移动速度快。高音方面,RE-6.2CF采用球顶丝膜振膜高音,让高频的音色丝丝入耳。

为了满足芬朗喇叭对功率的需求,改装技师添加了两台丹麦芬朗进口UT-4100功放,提供强劲充沛的功率,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出色,音乐的层次清晰、质感十足,再为汽车添加一台歌航GD10:8进10出DSP,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问题,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和精准的调音功能,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再为汽车添加一只以色列摩雷10寸超低音,使用优美声战斧单路功放HD1300推动,增加低频的下潜力、扩充了频响范围,让音乐的细节表现更加丰富,而且带来了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使音乐更具感染力。



当喇叭器材全部安装完工后重头戏才开始,因为还没调音调试,调试的好坏是重中之重,因为好的器材、布线,不一定装上去就能出好声音,关键是需要细腻的调音过程,例如同样的器材装在不同的车上或同样的器材装在同样的车上,只要安装的位置略有差别,出来的声音也不尽相同,这就是后期调音的重要性,也是判断一家音响改装店是否专业的核心所在!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动态效果好、声音饱满、层次丰富,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都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的纯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