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正汽车音响——路虎揽胜音响改装升级先锋DVD导航

  • 2012-06-26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admin

    品味不只是一种形式,它是一个人心灵修行的自然结果,品味说成是一种礼仪,金钱产生不了品味,文化也决定不了品味,只有当人格与自然、社会和自己产生优化关系时,品味才会成为一种经久不衰的感觉。 汽车音乐的确可以洗涤和滋润自己的灵魂。

    中正(兄弟)专业改装厂的风格一向是低调的华丽,乍看这台Landrover 的外表,似乎和普通量产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可是汽车影音系统还是让在车群中脱颖而出。尾箱手工打造的低音部位造型,都在告诉我们,它不是一台面瓜般的大轿车!是一部充满品位,懂生活的。

     改装效果:先锋P99的效果确实棒,无论从外观上来讲,简约高贵时尚,纯黑色的黑色玻璃镜面,细节上的做工处理没得挑。从音质上来听,内置可调的31段分频点,分频点清楚,人声部分细腻,声音饱满,乐器的还原真实。不敢说无懈可击吧,但还真挑不出毛病。

规格:  · 高亮度、广可视角「OEL显示窗」
              · 前置USB、AUX输入
              · 对应多样性音乐格式,兼容 MP3、WMA、CD-R、CD-RW
              · 可对应 iPod、iPhone · 高性能高音质24bit D/A转换芯片
              · 高效能32位浮点表达式DSP芯片 o EEQ 简易均衡器 o 自动时间延迟设定(AUTO TA)与自动等化(AUTO EQ) o 4音路自动等化 o BBE数字声音处理 o 左/右独立31频段数字图形均衡器 o 左/右独立4音路电子分音 o 高效能转换功率放大芯片设计 o 新开发「数字音讯整脉回路」
              · 超便利操作性的多元操控旋钮设计 · 3组镀金RCA前置输出(前座+后座+重低音)
              · 高刚性框体与吸震安定装置 · 全铜包覆框体
              · 高电压前置输出(5V) · 防盗可拆卸式操作面板设计

新款技术: 多项新款技术与高音质组件,重现高音质车内原音再生空间 利用「Auto TA & EQ」技术,可自动检测每一部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整合车内音乐空间以实现最佳化。DEX-P99RS内设「Auto TA」技术具备精密的声音特性检测功能,可精准测量并自动调整各喇叭与聆听点距离、各喇叭的音压均一性,让声音具备优异的统合性,进而呈现出相当明确的音像与定位。

「Auto EQ」技术可对应4音路形态系统,可自动调校多音路状态下的等化平衡。同时也搭载了左右独立的4音路电子分音电路,可有效发挥4 音路喇叭系统的最佳设定。

新开发的左右声道独立数字电子分音 新开发的左右声道独立31波段数字等化 DEX-P99RS采用了高效能32位浮点表达式DSP(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可避免原音数字化运算处理失真,同时并可呈现丰富自然的音场。此外也搭载了左右独立的31波段EQ等化调整,可独立调整左右两声道与多音路间的音质平衡性。

一般定点式运算DSP 高速浮点运算32位元DSP 高效能浮点运算DSP,可获得更稳定的音质,特别是小音量信号时 DEX-P99RS特别针对两声道四音路设置结构搭载8颗「高性能高音质24bit D/A转换芯片」,藉此可降低噪声失真,并可增加音频动态范围与讯噪比。透过「高效能转换功率放大芯片」设计,实现了信号无失真传送。新搭载的「左右独立高电压电源驱动」,利用其高电压驱动力,可获得压倒性的大动态范围而实现高音质重现。

高性能高音质24bit D/A转换晶片 左右独立的高电压电源供应 新开发「数字音频整脉回路」可有效降低CD读取信号时所产生的时基误差失真,让DEX-P99RS接近于Hi-End音响的音质再生。此外也采用了新开发的「大容量高音质电源电容」,可提供高安定性的电源供给。

在CD读取结构上采用高刚性框体与吸震安定装置,可吸收并抑制车内特有的行车震动,降低CD读取失真提升信号读取精度,实现了真正的「原音」忠实重现。同时,为了避面外部干扰所造成的音质劣化,采用全铜包覆框体。 铜箔包裹外框 外部储存 前置USB接口可对应包含iPod、iPhone等多样化之外部储存媒体所收录之WMA/MP3/AAC/WAV压缩音乐格式。DEX-P99RS的USB接口可直接接收外部数字化音乐讯号,也可因此避免数字模拟转换所产生之音质失真。

此外,DEX-P99RS也搭载了iPod、iPhone直接操控模式,同时可提供为iPod、iPhone电池之充电使用 声音修正 对应WMA/MP3/AAC/WAV高压缩音乐格式,先进压缩声音修正功能可修补压缩损耗所消失的音频讯号,特别是高音域部份。先进声音修正技术(Advanced Sound Retriever) OEL显示窗 旋钮设计 多元操控旋纽设计可提供直觉性的快捷操控。搭配上大型高透光压克力与发丝铝质面板,可呈现出高贵典雅的外观设计 音乐格式 前置AUX与USB接口,可对应多种外部携带媒体的多种音乐格式。(可对应WMA/MP3/AAC/WAV音乐格式) 夜灯功能 DEX-P99RS内建五种夜灯色彩,提高车内视觉搭配性。

另外,搭载125种多样化夜灯色彩,提供消费者自行选择适合的夜灯色彩,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 防盗面板 DEX-P99RS内建五种夜灯色彩,提高车内视觉搭配性。 另外,搭载125种多样化夜灯色彩,提供消费者自行选择适合的夜灯色彩,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301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