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细腻清亮 东莞非常城市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P乐

  • 2016-01-19 14: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非常城市
  • 责任编辑:CarCAV
 路虎的外形稳重大气,运动气息十足,作为中高端车型,无疑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不过它也有一些地方难以令人满意,比如原车音响音乐效果难以满足车主对音乐的个性化需求,因此车主便来到了非常城市莞声店,希望能够改善爱车的汽车音响情况。

改装车型——路虎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8 一台
前声场 P乐 PA65 一套
后声场 P乐 PA65 一套
超低音 RETRAS PRO10 一只
功放 EOSS GT1080 一台
功放 EOSS BL1400 一台
功放 EOSS BL140O 一台
隔音 DJ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虎门非常城市汽车音响5S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非常城市莞声店的师傅在了解了车主的聆听需求之后,建议升级前后声场,以丹麦P乐 PA65作为新的喇叭,并增加超低音美国RETRAS PRO10增强原车的音乐表现能力,丹麦P乐 PA65声音细腻,清亮,对各种音乐人声都能够完美地展现,也很符合车主的需求,因此获得了车主的赞同。增加的超低音美国RETRAS PRO10有利于展现低频声音,提升音效。

路虎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也是不足的,隔音必不可少


门板隔音装再装上喇叭


但考虑到路虎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有些不足,因此,在升级喇叭之前,莞声店的师傅先对车子的前后门板进行了隔音操作,以降低噪音对喇叭的不良影响,有利于音乐的展现,所采用的DJ隔音材料,隔音效果更佳,对音质的提升有不错的辅助效果。

丹麦P乐 PA65的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丹麦P乐 PA65的中音固定细节


另外,为了前后声场的正常工作,师傅特地加装了三台功放推动,美国EOSS GT1080和美国EOSS BL1400的加入保证了喇叭的动力无忧,也保证了音效。同时,为了优化音源,加装了阿尔派 148主机,起到了很好的优化声音的作用。

丹麦P乐 PA65的高音固定细节


丹麦P乐 PA65的高音装在前门板的三角位上


推荐阅读:东莞非常城市莞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升级赫兹 打动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虎门非常城市汽车音响5S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05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