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配好鞍 西安至上音乐路虎揽胜运动版改歌剧世家

  • 2016-10-29 09: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好马配好鞍”——小编一直相信这一说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车内寻求精神上的追求,追求品味优雅的生活方式。作为一位车载音乐发烧友,他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追求,对音乐细节的表现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因此,升级原车音响,势在必行。陕西西安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路虎揽胜运动版汽车音响改装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 365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IA32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40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10S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安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车门美特静蓝钻隔音:车门隔音减少噪音的入侵,营造了良好的听音环境,车门提高了密封性,门板内部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空间,有利于喇叭的发挥,提升声音效果。



    路虎揽胜运动版汽车音响改装的前声场:歌剧世家VS 365 三分频套装喇叭

    车主要求喇叭单元全部都原位安装,最好不破坏原车外观!那么,我们改装歌剧世家VS 365高音喇叭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原车高音喇叭的位置,无损安装。



    路虎揽胜运动版汽车音响升级中的歌剧世家VS 365三分频的中音和中低音则安装在前车门上,在一个平面形成一个很好的声场。


    前声场汽车音响安装完之后,尽管是原位安装,但是VS 365喇叭亮丽的外形为原车增添一道别致的风采,最主要的是音质杠杠的!



    路虎揽胜运动版汽车音响改装的功放:歌剧世家IA320.4以及歌剧世家CL400.2都安装在旅行箱左侧。歌剧世家IA320.4推前声场高音中音,歌剧世家CL400.2则推前声场中低音和超低音,让车内整个声场发挥得淋漓尽致!


        
    路虎揽胜运动版汽车音响改装的超低音:歌剧世家IS10S 超低音装在旅行箱上,这样不但最大限度地保留尾箱空间,整体效果还相当美观大方,兼顾了美观和节省空间两大特点,最重要的还是低音炮低频充足,提升音响效果。


   
    “至上音乐”的宗旨是尽量以更好的价格为车主提供优秀音响效果,这也是汽车音响品牌的务实之举,要高调做更好的产品,也要结合市场实际做发烧车主喜闻乐见的产品,歌剧世家这个汽车音响品牌给予的不仅仅是情怀,还有更好的价值体现。想要了解更多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或者至上音乐音响器材,可以网上搜“至上音乐”进入佛山至上音乐总店官网,更多的惊喜等着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079.html

推荐阅读:卓越音质 杭州至上音乐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