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自然 广州道声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6-12-11 16: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CarCAV
  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但它的汽车音响听起来毫无感觉、表现沉闷甚至有的时候会让人产生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这其实是因为原车的音响系统用料和做工不到位造成的,而想要改善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给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于是车主就驱车来到了广州道声。

路虎揽胜施工前与音响器材合影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骇容 DSPz8 一台
前声场喇叭 绅士宝 tci6.3 一套
低音 K牌 L7  一只
功放 PHD 4070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装车前集体亮相


绅士宝tci6.3三分频的高音与中低音安装定位


绅士宝tci6.3三分频的中音固定细节


绅士宝tci6.3三分频的高音装门板三角位上.


  在与车主沟通后,技术人员给出了一套改装方案,主要针对前声场喇叭、低音喇叭、功放和隔音进行升级。在安装喇叭之前首先采用隔音材料对前后车门进行了处理,在拆开门板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结构十分简陋,没有任何的隔音处理,于是对进行了双层的隔音,隔音后有助于车体形成一个密封空间,对喇叭发音是十分有利。同时能有效阻隔外界的路噪、风噪等噪音,极大的提高了乘车的舒适度,为音乐的播放也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环境。

绅士宝tci6.3三分频的整体安装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