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豪车对HiFi的追求

  • 2017-11-17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路虎揽胜原车音响系统相比于入门级的车款原车音响来说是高一个级别的,但是好与不好绝对也是因人而异的。路虎揽胜的原车音响在数量上便有接近10个甚至超过10个的喇叭数量,如果是电音类别的音乐,效果还是不错的,尽管低音不是很猛。只是对于像这位车主一样,喜欢听HiFi或人声音乐较多的,那揽胜的原车音响系统就显得远远不够了。



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2CF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套装喇叭 一套
DSP 芬朗 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芬朗 UT-4100功放 一台
超低音 芬朗 SQ-10E超低音 一台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RE-6.2CF的层次感非常强,高音采用特有的球顶丝膜、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特有高性能的安装支架,适合多种安装的选择,当音乐响起的瞬间,将乐器的音色和线条表现的淋漓尽致,能让人感受到歌声中的细腻情感,让人陶醉其中。其真实还原的音质更是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共鸣。



    作为爆款产品被很多车主认同选择,芬朗的喇叭盆用过特殊纸浆,用过三文治复合音盆,也用过镁铝复合音盆以及特殊材料复合丝膜等大量应用于顶级发烧音响的高新材料,磁路系统大多运用效能最高的顶级钕钢磁路系统。SQ-6.5E集成了芬朗品牌在材料创新上的优势,特殊纸盆+丝膜球顶高音,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双音圈。



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1.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
2.原车主动分频,信号自动合并;
3.高速蓝牙传输,手机音乐任听;
4.可选择光纤/同轴信号输入和AUX外接音频输入;
5.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设置;
6.高通、低通、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
7.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
8.输出8通道独立31段EQ,独立Q值。



电容电平接线


    功放选用的是芬朗UT-4100,这台功放在音色质感、声像塑造和空间定位等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这样搭配除了功放的功率比较足,解析力度也很高。



    从SQ-10E超低音箱的超低音表现,将系统信号直入带有源分频的前级,100Hz以下的频率由低音放大器放大后推送至超低音音箱播出,一般频率位于30-80Hz的响应,这个频段是低频的表现中尤为重要,中低频信息表现比较多的的频率,只有音响系统具备良好的中低频还原能力,才能使超低音听起来更真实自然。100Hz以上的频率经分频后主动推送主音箱的后级,放大后由主音箱播出,之后在适中的音量情况下,整个低音箱体都有较佳的低音表现。此时,播放首爵士音乐,必将产生最清晰和动人的声音。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长安之星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小货车的音乐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2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