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感人 温州动感地带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8-02-22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对豪车的拆装和系统定制有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动感地带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对于像宝马、奔驰、路虎、保时捷等豪车的成功改装案例更是数不胜数,许多在温州当地或者周边的车主都会慕名前来动感地带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音乐的魅力可能是引诱我们成为发烧友的第一动力,好的音乐确实能打动人的灵魂,灵魂!一种活着的音乐,能激起共鸣的音乐!器材?工艺?安装技术?调式结果?初步的定好自己的喜好其它的交给专业人做事,能淡定的享受音乐而不一味的追求器材是一种幸福。

原车喇叭对比


路虎揽胜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三分频 一套
功 放 JAS 600.1单路 一台
低音 捷力 10TW 一只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就路虎揽胜的配置来说,前声场“人声王”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声音细腻、平滑、高贵,路虎揽胜选择德国海螺喇叭正是看中了它超强的准确性和动态反应,高音通透、中频宽广、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是一套车内鉴听级音响系统。

高音原位安装




    在路虎揽胜安装300W的输出功率可以看出美国捷力10TW低音炮还是拥有强悍的一面,磁体驱动4Ω设计保证喇叭有优秀的音色控制能力。捷力特意强化的线性输出能力,让其在低频方面的演绎更得心应手,同时减少没必要的频率限制及增益。重点在于出色的低音性能仅需一个约10L的密封箱体就能呈现,使它成为捷力有史以来对密封箱体积要求最小的一款低音炮。

德国海螺中音原位安装


推荐阅读:如虎添翼 温州动感地带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6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