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空间被点燃 温州动感地带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8-03-15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路虎揽胜是一款有着纯正英伦血统的SUV,以稀世奢华魅力,极佳的舒适性,获得广泛赞誉,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温州动感地带有众多路虎车系车辆改装实例~可以根据车主的实际听音效果和要求,做到完美的系统搭配方案,即使再次升级,器材也不会浪费,下面这台路虎揽胜亦不例外。



    车主在施工之前曾在动感地带看过温州动感地带施工工艺,被师傅的施工工艺细节,专业店呈现出工匠精神和细致的工作态度所打动,安排好时间,就将自己路虎揽胜放心的交到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专业定制店。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路虎揽胜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彩虹 -- 一台
低音 喜力士 原装带箱体 一只
隔音 大能 -- --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被抛弃的原车哈曼喇叭,因为它的音乐重现技能无法满足车主需求,所以只能新人换旧人!


路虎揽胜右前门原车门板


汽车隔音是一次性工程,在选对隔音材料的同时,施工技术不可忽略,这可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既然是一次性工程,肯定要一次性做好,所以选择专业店进行隔音施工这是非常重要的。


大能隔音十五年品牌,中国第一品牌,有责任心,有环保意识的大品牌。温州动感地带是大能温州地区总代理,拥有多年的汽车音响改装与隔音经验,荣获中国十大改装名店荣誉!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福特探险者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通透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0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