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至上音乐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美特静 聆听享受

  • 2018-06-19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路虎揽胜汽车音响系统在更换德国RS三分频喇叭之后,音质变得更加美妙悦耳。 清脆透彻的高音、甜润欲滴的中音、厚实饱满富有弹性的中低音效果,让车主对此次升级非常满意。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路虎揽胜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前声场:德国RS三分频喇叭 
车门隔音:美特静两门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配置解析: 
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升级德国RS三分频喇叭,利用原车功放推,效果也非常不错。 
高音位置:位于前门三角板上 
中音位置:门皮中部 
中低音位置:车门上 

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隔音之后车门密封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1、安装德国RS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 中高频具有强烈的空间感与透明度,弦乐琴声纤细通透,人声柔美甜润、细腻顺滑,令人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感。德国RS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特写: 
 

喇叭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调音和附件无损复原。


 

    德国RS三分频喇叭带来更加美妙的聆听享受,车主对此次升级非常满意。 
    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NO2、德国RS三分频喇叭的中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中频尤为饱满,中频密度更大,质感更为丰润,聆听起来非常惬意。 
 

NO3、车门隔音和德国RS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声音饱满通透、富有弹性,让音乐氛围变得更加浓郁真实,声音包围感更立体。 
 

对位升级喇叭,但是音质效果却得到华丽提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