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音乐邂逅 遵义元音改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佛论诗

  • 2018-09-13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遵义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一直标榜为纯种越野车,所以路虎在设计上依旧采用了硬派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硬朗霸气,极具攻击力。该款路虎的底盘离地间隙高,动力强劲,而且车身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让整车的越野能力非常的出色,因而赢得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改装车型—路虎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路虎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遵义元音改,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佛论诗 SC361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K401四路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K401四路 一台
音频处理器 卡莱维尔帝 V681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遵义元音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较小。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音响系统稳定性差。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卡莱维尔帝V681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干净。而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路功放。

原车中控结构


德国佛论诗SC361用料充足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佛论诗SC361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用来听人声类歌曲非常合适。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歌剧世家VS365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


歌剧世家VS365高音和中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后声场使用的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喇叭,则擅长对音乐细节的还原,以及音乐氛围的烘托。这也让其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经过综合考虑,改装技师将歌剧世家VS365高音和中音单元,通过钻孔方式安装在了门板饰盖。

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路功放


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路功放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高,从细节之处看,竟看不出有任何的粗糙感,让人感觉像是原装的一样。而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完全超过了车主的预期。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遵义元音改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旋律绕耳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