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使人陶醉

  • 2021-11-02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流动的音符圆滑动听,伴随美妙的歌声悠扬宛转,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使人陶醉其中。

    路虎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有着超高人气,一直围绕着中国市场对汽车进行优化;一位路虎揽胜的车主来到石家庄奥盛腾,对改装师说出了改装的想法,原来,揽胜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并不能让车主满意,所以让车主产生了改装音响的念头。



路虎揽胜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德高 PH650C 两套
处理器 阿尔派 R600处理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进行的是四门隔音,做隔音除了可以隔音降噪之外,还能减少车门内部的共振问题,减少喇叭发出的声音在门板内进行反弹,提高喇叭的音质。









   前后声场都升级两分频,选择的是埃曼德高新款喇叭PH650C,音色优美、音质纯正、音域宽广,声场带来较高的清晰度和丰富量感,动态还原度高充满细腻层次,听出了低音炮的感觉。





    这套全新的路虎揽胜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分明,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将含蓄歌曲的动态和节奏感都得到准确的重现,即便在大动态场景中,各个乐器的声音清晰地得到刻画,而且应有的力度感也得到很好的体现,车主对这次升级感到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7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