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车中宝路虎揽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美妙绝伦

  • 2017-12-07 12: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中宝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路虎揽运音响升级案例分享:
    说到这台路虎揽运的车主就真的是对音乐音质是有极高的要求,还没提车就来到韶关车中宝专业音响改装店了解汽车音响器材了,经过试听后对丹麦.丹拿Esotec 342纯粹的原音,如临现场的试听感觉所震撼,提到车之后直奔车中宝升级喇叭,在施工期间也会有客户问:这么好的车原车音响就很好了还需要换喇叭吗?我只能回答他每个人的听感是不同的,习惯也不同,每种品牌器材出的声音各有千秋。不能说它不好,只能说合适与不合适。下面来让我们一起了解路虎揽运音响升级的过程吧!



器材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42/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骇客 150.6/六路 一台
功放2 诗蔓 1500.1/单路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PRO黄金版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2W3v3 一只
电容 诗蔓 POW-10F 一个
音频线 蓝爵 S6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路虎揽运局部隔音,隔音材料选用全球知名品牌隔音俄罗斯STP/CSH系列, STP产品已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ISO和欧洲环保监督机构TUV的品质和环保认证。产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不会对环境和身体造成伤害。



    俄罗斯StP军工晶片可以吸收反射失真的音响声波。、分散和吸收扬声器和金属门板的共振声波、阻挡车内音响声音从门缝漏出,消除门板内产生的共振。、均衡扬声器的中高低音量,提供平坦的频率范围、门板扬声器发出的声压都是均匀的,有效的消除声音共振和声波干扰。



    中低音无损安装在原车位置,加上车中宝定制的独一无二木圈。

把原车喇叭拆下后装上丹麦丹拿Esotec 342中低音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ec 342三分频系统无论是在音乐的解析力和人声的表现真正还原了高品质音乐,推动这套系统的功放是美国骇客150.6六路功放其额定功率150瓦x6声道,配合德国.诗蔓DSP-S8PRO黄金版音频处理器,无论是解析力和精准度都让人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韶关车中宝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节奏动感的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0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