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完美匹配

  • 2016-03-15 1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高档车讲究的就是面面俱到,一旦在某一个方面做得有所欠缺的话,那整体给人的印象就会稍微的差一点,雷克萨斯ES250整体上给人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做工精细,层次感丰富。如果能够将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一下升级,那可就堪称完美了。

雷克萨斯ES250来到店里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MC261 一套
超低音 JBL GT5-12 一只
功放1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VA400.2 一台
线材 JIB 若干
隔音 CSH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重庆三正为雷克萨斯ES250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方式也是面面俱到。首先从音源上面来说。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将音源得以优化,那最好的方式就是为其添加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能够优化声音的品质,这在根本上保证了高质量的音乐品质。

即将要安装上的音响器材


雷克萨斯ES250门板单薄,需进行隔音处理


前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入侵


    其次要从隔音方面来说。雷克萨斯的汽车门板铁皮单薄,密封性做的也不是特别的到位。开关车门都听不到高档汽车应有的厚重感。所以重庆三正的改装技师使用CSH银卫盾双层隔音材料对汽车车门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而车门应有的厚重感顿时就显现出来了。车门的隔音处理当然也增加了音响的品质。

佛伦诗MC261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特写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雷诺卡缤汽车音响改装歌诗尼 诠释原音重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45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