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 深圳聆听圣驾雷克萨斯ES 300h汽车音响改装RS

  • 2016-08-22 09: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U17
  • 责任编辑:CarCAV
    德国RS帝王系列又出超级单品,全球第一批RS帝王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运达中国,全球第一台安装了RS帝王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U17的改装车,在联盟成员深圳聆听圣驾影音改装店改装完成。

    德国RS帝王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是德国RS又一世界级力作,完全独立电源设计,完全独立信号设计,额定160Wmono功率强劲输出。是发烧音响爱好者们的狂热追求极限 产品。而搭配德国RS Master HAC帝王纪念版喇叭更是汽车音响发烧友们为之尖叫的最佳匹配!这样的发烧配置只有真正懂音响的发烧友才可拥有!雷克萨斯ES 300h车主成为全球德国RS 首台RSMaster T mono帝王功放+帝王HAC车主,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成为全球第一家Master T mono帝王功放改装操刀公司!

雷克萨斯ES 300h到达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3机4码配置铁三角同轴 一台
高音 RS 帝王HAC纪念版 一套
中低音 RS 帝王HAC纪念版 一套
超低音 RS A12贵族级12寸 一只
功放 RS T mono 四台
超低音功放 RS 贵族A20 一台
电源 奥德赛 一台
线材 RS+切尔洛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全家福”


    绝对神器般汽车音响发烧产品+绝对发烧工匠级汽车音响改装公司+绝对金耳朵级调音大师解剖人类听觉神经的手术师。

先全景观欣赏一下A柱和主机部分的安装效果。


先锋ODR是备受发烧友们青睐的一款主机,是发烧级音响系统中非常值得推荐的主机,通过倒膜安装在隐蔽而又便于操作的位置,看上去与原车风格超级搭调。


先锋ODR车机特写


推荐阅读:深圳聆听圣驾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失真率大大降低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5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