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静享移动

  • 2017-05-22 14: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娟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来到深圳车乐汇店内,雷克萨斯ES300h的车主就忍不住向改装师抱怨,车子的产生的噪音让他感到十分烦恼,还有原车喇叭那干瘪无力的声音表现更是火上浇油,实在无法容忍噪声的折磨,车主下定决心为雷克萨斯ES300h进行改装。

雷克萨斯ES300h与升级器材合影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低音炮 诗蔓 SPL250 一台
功放 诗蔓 HP4100 一台
线材 发烧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据车主反映,在行车时总感觉车身在晃动,特别是在一些凹凸不平的路段,感觉特别明显,而且汽车叽叽喳喳的嘈杂声已经完全覆盖掉喇叭的声音了。为此改装师对雷克萨斯ES300h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发现原车的四门、底盘、尾箱还有引擎盖得隔音措施都十分欠缺,难怪车主说噪声那么明显。而且拆下原车的喇叭可以看到那它的做工和用料简直无异于市场上那些十几块的喇叭,能有好听的声音出来也是怪了。

雷克萨斯ES300h即将升级诗蔓D套餐
 

升级前对车身做好防护措施
 

对门板、底盘等部位进行拆卸,准备进行隔音
 

拆下的原车喇叭,做工及用料十分简陋
 

    虽然说车主十分嫌弃雷克萨斯ES300h发出的“异响”,但还是害怕在施工过程中对车子 造成伤害,毕竟这次进行的工程还是蛮大的。不过深圳车乐汇无论是在音响改装,还是在隔音改装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经过各种材料对比后,车主最终选择俄罗斯STP炸弹搭配绿静进行全车隔音。首先要进行的是门板隔音,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条件。

前门板隔音及诗蔓SK6.2C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诗蔓SK6.2C中低音喇叭特写
 

推荐阅读:音乐有讲究 深圳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0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