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雷克萨斯ES35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不失欢乐

  • 2017-06-07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LEXUS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而全新ES350更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重新诠释豪华定义。

    不可否认的是他的质量确实超越了现有市场的很大一部分的车辆。但是对于爱音乐的车友来说,单单的舒适是不够的,音响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车型:雷克萨斯ES350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3.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1.1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拆开原车门板。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车门双层隔音



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的,而且非常准确 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尼诺帕克N3.2是尼诺帕克的代表作,中频人声极其温暖,发烧友的最爱。高频细腻,中频温暖,低频弹性好,量感足,下潜深。面面俱到的N3.2无可代替,绝对是全球顶级车用的扬声器的水准。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为尼诺帕克N1.1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ATI 完美体验之旅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48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