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乐典 银川天诚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29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雷克萨斯ES300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ES300作为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

雷克萨斯ES300进店改装升级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根据个人兴趣和对音乐的要求,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产生兴趣,想要尝试一下。相对来说来说,原车音响只能满足一般车主的需求,对于追求更加动感或者音质效果更好的车主来说,改装升级是最好的,就连雷克萨斯这样的车型也不列外,该车主注重声音的还原,喜好听人声和流行歌曲,对于劲爆的慢摇类歌曲却不怎么喜好,推荐改装德国彩虹的喇叭。经过多家比对之后车主就来到银川天诚汽车音响改装带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100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奥迪派 AS602 一套
低音 - 备胎炮 一只
隔音 G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改装师傅的专业测试最终选择GT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从而减少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达到噪音有效的消除和阻隔,给车主带来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进而增强扳金铁皮刚性,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同时也优化音响效果。经过隔音施工后,钣金加强,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使用GT隔音材料对前门板密封车门内层钣金上的孔洞和缝隙


前声场安装劲浪165AS套装喇叭:在原车喇叭上安装


门板饰盖使用隔音棉进行加固隔音降噪减少噪音的传入


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


推荐阅读:意犹未尽 银川天诚铃木吉姆尼汽车音响改装奥迪派
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2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